案例教学系列讲座之一:什么是基于案例的商学教育?——如何撰写有深度的商学案例并开展案例教学

发布时间:2018-10-23浏览次数:590

案例教学系列讲座之一:

什么是基于案例的商学教育?——如何撰写有深度的商学案例并开展案例教学

演讲人:王炜(加拿大女王大学)

时 间:周二(1023日)下午400 – 500

地 址:同德楼204


个人简介:

王炜,加拿大女王大学斯密斯商学院副教授、RBC研究员。他的研究兴趣包括破产重组,债权人控制权,不良资产投资和公司治理。研究论文发表在Journal of Finance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ics等顶级金融期刊上,并被华尔街日报,道琼斯通讯社,南华早报,环球邮报,商业等各种媒体引用。他曾在50多个会议和研讨会上担任主持人和讨论者。

王炜教授长期担任沃顿商学院、加拿大女王大学、香港科技大学MBA课程的主讲教师,为沃顿商学院开设的《公司重组》获得极高的评价。他对案例教学方法有深入的研究,有8套教学案例入选哈佛商学院案例库,并被许多知名高校广泛使用,多次得到卓越教学奖的提名。

学院网站收尾.jpg